Hyundai表示 i30 N將於2019年底獲得DCT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Hyundai(現代)一直在談論要為i30 N標配六速手排變速箱之外再提供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讓消費者選擇。雖然如此,但這依然必須等待一段時間。在接受國外媒體CarAdvice的採訪時,Hyundai汽車澳洲新聞部主管Bill Thomas宣布計劃在2019年底推出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

 

Bill Thomas承認,由於沒有DCT自排變速箱可選,Hyundai目前不得不面對“銷售限制”,因為只有手排車型讓i30 N減少了對熱血車迷的吸引力。儘管純粹主義者還是會選擇手排,但事實上,越來越多人購車時會選擇方便的自排車。這就是為什麼越來越多的高性能車現在只採用自排變速箱的原因,因為現今已經很少人會購買手排車了,這使得Hyundai將開發重點放在自排動變速箱上。

回到i30 N,Hyundai汽車也一直在暗示四輪驅動系統配置的前景,將其第一款完全成熟的N車型改造為VW(褔斯)Golf RFord(福特)Focus RSAudi(奧迪)S3 Sportback的對手。Hyundai N Performance主管Albert Biermann在2017年7月發表的聲明中提到,i30 N Performance四驅版本也可能會伴隨著271匹馬力的動力提升。在接受Top Gear採訪時說到,"沒有強大的動力就沒有必要配備四輪驅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