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優雅新成員 Hyundai i30 Fastback確定2018年初問世

hyundai-i30-series 

韓國第一大車廠Hyundai(現代)汽車已經間接地證實了i30系列的第四個成員即將到來。最近,Hyundai歐洲分享了一張照片,這很可能是一個產品介紹,而該張照片揭示了i30 Hatch,Wagon,i30 N以及一個將於2018年初加入的新成員-i30 Fastback。

事實上,這是Hyundai第二次透露了Fastback這種車型,回到去年9月,Hyundai在2016法蘭克褔車展上發第三代i30時公布了一張新i30系列輪廓圖,暗示了未來時尚的i30系列新車型。根據當時的圖片顯示這個新車型被稱為Fastback,它的特點是擁有一個向後緩慢傾斜的車頂,很類似BMW(寶馬)4-Series Gran CoupeAudi(奧迪)A5 Sportback

 

到目前為止,幾乎沒有關於i30 Fastback的其他官方訊息,但我們相信,這個i30新車型將比一般的兩廂五門i30和Wagon更豪華也更昂貴一點。說到後者,之前的i30系列輪廓圖已表示它將在即將到來的2017日內瓦車展上揭示。接下來就是2017年下半年的i30 N車型,它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季在2017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次公開亮相。

但在這三款車型之前,Hyundai將在2月份的芝加哥車展上公佈美規Elantra GT。基本上這是歐洲i30 Hatch掀背車的改編版本,Elantra GT預計將用於更高效的1.6升渦輪引擎(134hp),拋棄舊的1.8升自然進氣引擎。

[Source:moto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