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準備推出i20 N與眾家小鋼砲宣戰

Hyundai仍未發表他們第一輛烙上N字母的量產性能掀背車款,但據傳已經有不少其他型號正在開發中了。

Auto Express報導表示這間南韓車廠正計畫要發表i20 N來迎擊Ford Fiesta STVW Polo GTI、以及Toyota Yaris GRNM,據了解,Hyundai將會在完成Veloster N和快背車款的i30 N之後發表這輛車。

 

檢視Hyundai即將推出的所有N車款,i20或許是最有趣的一輛,畢竟該廠現在正使用i20作為世界拉力錦標賽(WRC)的參賽車款,而且也取得不錯的成績。

當討論到該廠是否將擴展他們的N車系組成,N部門主管Albert Biermann表示:「當然,我們為何要對我們的C-Segment級距設置限制呢?這裡有數以百計的小鋼砲─Polo GTI、Fiessta ST、Peugeot 208、甚至Toyota也加入戰局(意指Yaris GRMN),這表示這個市場仍然顯得突出。」

現有的資訊表示這輛車可能搭載1.6L渦輪增壓引擎,並擁有約200 hp的最大馬力與前輪傳動系統,且為位於車系頂端的車款,此外,還有可能會在前軸搭載電子式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