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rn Premium設計哲學 Hyundai Genesis、Sonata榮獲2014 Good Design大獎

2014 Good Design Award - Genesis 

可稱得上設計界奧斯卡的GOOD DESIGN Awards,是不少工業設計者心目中的最高榮耀,而已經進入流體雕塑2.0時代的HYUNDAI(現代),更在2014年底以GenesisSonata兩款車拿下這個殊榮,成為汽車設計界的最大贏家。

身為HYUNDAI雙雄的Genesis與Sonata,基於設計價值、功能與獨特性獲得GOOD DESIGN Awards大獎,獲得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暨設計博物館(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歐洲建築設計中心暨都會設計(The 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的青睞,於2014年底拿下GOOD DESIGN Awards大獎,意味HYUNDAI的流體雕塑2.0受到肯定。

 

 

一如德國「Red Dot」、日本GOOD DESIGN Awards,由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暨設計博物館所成立的GOOD DESIGN Awards,可算是全球最具歷史的設計大獎,1950年由MoMA策展人Edgar Kaufmann, Jr.夥同不少現代設計師 (如Charles Eames與Ray Eames兄弟、Russel Wright、George Nelson、Eero Saarinen等人)共同針對工業設計所創立,至今仍是工業設計界的領先者,也是不少設計精英引領期盼的殿堂。而所有GOOD DESIGN Awards的評審活動都在芝加哥進行,評審們都是在設計、建築、文化等擁有領導地位的人士所擔任。

根據HYUNDAI設計中心總監Chris Chapman 表示,新Genesis與Sonata能贏得GOOD DESIGN Awards,可是實現了HYUNDAI在產品精進上的承諾。同時他也表示:「無論Genesis或Sonata都是為了提供高品質駕馭樂趣所設計,並成為路上眾所矚目焦點而生。」

2014 Good Design Award - Sonata 

稱得上HYUNDAI傾所有心力所設計的Genesis,從裡到外都充滿豪華風格,並強化頂極舒適與動態表現的需求,尤其在全新開發的底盤平台與搭配RCA(Rear Cross-traffic Alert)、LCA(Lane Change Assist)車道變換輔助系統、BSD(Blind-Spot Detection)盲點偵測系統、SCC(Smart Cruise Control)智慧定速巡航系統等安全科技下,展現無與倫比的行車感受。此外第七世代的Sonata,以流體雕塑2.0 設計語彙為基礎,在出色外型下提供更佳的駕馭感、靜肅性、低震動、多重先進且便利的配備。因此無論Sonata或者Genesis,都在豪華頂級設計與便利科技配備有著卓越的表現,因此能拿下GOOD DESIGN Awards可稱得上當之無愧。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