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獨創時尚風格 Genesis和Santa Fe 倫敦時尚週展現耀眼吸睛魅力

2014 Good Design Award - Genesis 

為了使風暴國際(Storm Model Management)的模特兒、時尚界權威、和大眾媒體能夠群聚於2015年的倫敦時尚週,HYUNDAI(現代)車隊大規模地出現在倫敦的街頭。

HYUNDAI的流體雕塑2.0廣受肯定,在全新HYUNDAI品牌主軸”Modern Premium”的概念下,All New Santa Fe不但風靡全球,HYUNDAI旗下Genesis基於設計價值、功能與獨特性更獲得GOOD DESIGN Awards大獎,獲得美國芝加哥雅典娜建築暨設計博物館(Chicago Athenaeum Museum of Architecture and Design)、歐洲建築設計中心暨都會設計(The European Centre for Architecture Art Design and Urban Studies)的青睞,於2014年底拿下稱得上設計界奧斯卡的GOOD DESIGN Awards大獎。

 

 

HYUNDAI全新的GenesisSanta Fe確保這些模特兒在乘坐時能夠體會到高層次的舒適性與質感;同時,在忙碌的試鏡、表演、和活動期間,給予他們一個愉悅的空間可以休息,風暴國際的經營主管Simon Chambers說:「HYUNDAI汽車的外型十分美觀,在本次倫敦時尚週肯定會成為多數人回眸的焦點。我尤其喜歡Genesis,既寬敞又豪華的配備,是載送我們女模特兒最理想的交通工具。」

HYUNDAI英國公司和電視節目「The Apartment」合作,提供Santa Fe去接送參與節目的貴賓,這些人都是知名的部落客。今年的「The Apartment」在柯芬園(Covent Garden)演出,參與這個節目演出的人,都是全球最流行時尚、最具生活風格、以及最外型亮麗的部落客。

150225_Hyundai Motor Models Its Latest Collection At London Fashion Week 

HYUNDAI英國公司的執行長Tony Whitehorn說:「HYUNDAI汽車的設計風格已經變成了品牌的關鍵焦點。在世界四大主秀之一的倫敦時尚週,當這些極具影響力的模特兒和媒體在趕通告行程時,用HYUNDAI全新的車款去載送他們,將是展現我們最新車款的絕佳管道。」

HYUNDAI Genesis和Santa Fe在本次的倫敦時尚週,對於這些極具社會影響力的人,能夠以一個獨具風格的方式出現在電視節目The Apartment上是非常重要的,而且HYUNDAI的Santa Fe滿足了這樣的需求,並同時確保了一趟舒適的旅途。」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