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再釋出2016 Elantra / Avante新設計圖

繼昨天的第一張2016 Elantra(韓國稱Avante)預告宣傳圖後,Hyundai(現代)汽車又再發布了一些新的更清楚的All New Elantra / Avante設計圖。

這些最新的設計圖是由韓國Hyundai汽車發布的KDM Avante,但國際版本的Elantra的造型幾乎也是這個樣子,就有不同也不會相差太多。透過這些照片可以感覺到All New Elantra將有望比目前的車款更好看。

 

 

Hyudnai表示,All New Elantra / Avante的推出將是"指日可待"的。而從我們之前所得到的消息表示,美規車型將搭載一具175匹馬力的1.6升T-GDI引擎,傳動變速系統將會採用7速雙離合器變速箱,這將可使2016美規Elantra在高速的百公里平均油耗逹5.4公升,約等於18.5km/L。

此外,全新Elantra / Avante的車身有53%使用了高強度鋼材,風阻系數預計只有0.27。並配有8英寸觸控式資訊娛樂系統螢幕,遠程啟動系統,前/後排加熱座椅,兩個USB插孔和一個Infiniti音響系統;同時也支援Android Auto and Apple Car Play。在主動安全方面,Hyundai汽車將為新世代Elantra自動緊急制動系統(附行人偵測),倒車後方交通警示系統和盲點偵測警示系統。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