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車對撞 Hyundai證明美規與韓規Sonata的車體剛性相同[影片]

wcf-hyundai-sonata-crash-test-us-spec-vs-kdm-spec-hyundai-sonata-crash-test-us-spec-vs-kdm 

不久前,Hyundai(現代)汽車拿了US-spec美規與KDM-spec韓規Sonata在許多民眾面前對撞,為的就是要證明,這個兩個規格的Sonata在車身剛性和安全程度上完全相同。

前陣子,韓國本土Hyundai汽車的客戶一直在抱怨韓國國內生產的汽車,尤其是中型Sonata轎車的車體剛性比國外版本差。Hyundai為了證明他們没有雙重標準,因此他們決定拿一輛美規2015MY Sonata Turbo(紅色)和一輛韓規2015MY Sonata Turbo(藍色)來一場正面對撞的戲碼,要向自家人證明,兩個規格的Sonata都一樣。

 

 

儘管美國規格的Sonata在美國Alabama阿拉巴馬州組裝,韓國規格的Sonata在韓國Asan牙山廠主裝,但這兩輛在不同地方組裝的Sonata在以時速56公里的速度正面對撞後,證明了Hyunda没有偏心。

汽車專業人士以及汽車部落客在檢查過對撞的兩部車後都證實,這兩個規格的汽車之間没有差異。兩輛車內的碰撞試驗假人受傷的程度都相同,還給了Hyundai一個清白。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