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忘懷後驅跑車 Hyundai主管確認將開發Genesis後輪驅動跑車

Genesis(創世紀)的Boss – Manfred Fitzgerald在去年4月表示,品牌對創造跑車不感興趣,相反的他們將專注於生產客戶所需的豪華車輛。顯然,韓國高級汽車品牌的高層管理人在過去的幾個月裡已經改變了他的想法,因為現在兩位Hyundai(現代)汽車集團高層主管已經確認,新款Genesis跑車的開發工作已經開始了。

這個訊息來自Hyundai汽車設計副主管 – Luc Donckerwolke以及研究與開發副主管 – Woong-chul Yang,後者向WheelsMagazine暗示車輛將採用雙人座設計,並可能採用混合動力系統。且與之前的報導相反,這款車將與N部門合作,由前BMW(寶馬)M主管Albert Biermann負責指導開發。

 

Woong-chul Yang表示:"我們非常感興趣,就我而言,我很樂意推廣這款跑車。這是我們品牌現在需要的東西。在N部門的人會負責這方面的工作,但是我們要如何把它放在N或定位在N之上…… 它的性能相當的高。

在質疑賽車的動力時,Woong-chul Yang謹慎地表示:"Hyundai汽車將電池和電動馬達的性能提升看作是該跑車成功的關鍵因素。他說,我們不能說它只是混合動力,但我們將以電動馬逹和電池來提高它的性能。有些地區我們不能用太大或排氣量太高的內燃機引擎來克服,我們希望盡可能縮小內燃機,並盡可能的運用電動馬逹和電池。”

至於我們什麼時候會看到Genesis的新跑車在市場上出現(可能是超級跑車),這目前還是一個謎。Woong-chul Yang表示,設計理念遠遠領先於工程設計,這似乎暗示著我們可能很快就會看到一輛概念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