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BTR操刀的「BTR Edition Elantra Sport」將於SEMA車展亮相,針對引擎、制動再次強化!

眾所期待的SEMA國際改裝車及配件展,即將在10/31於拉斯維加斯盛大展出。而這次內容還存在一位重量級角色,那就是經由BTR(Blood Type Racing)美國知名改裝操刀的韓國炸雞「Hyundai BTR Edition Elantra Sport Concept」!

 

而這輛one-off車型由Hyundai Elantra Sport作為基底,賦予了它全新的定制頭燈、嗆辣的亮橘塗裝,爆龜寬體套件、大型尾翼、19吋啞光黑鋁圈配上Toyo T1跑胎,且設計師特地裝上了一片Track-ready下巴,藉此強化視覺效果與空體力學效果,讓對手未戰先敗!在內裝材質上,用料一點也不馬乎,飾板與材質全都大幅升級,並換上了碳纖維賽車方向盤,其他包含LED照明燈、鑽石樣式腳踏墊與訂製工具箱組。

而在動力方面,維持標準版本1.6L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201hp,不過針對進氣系統、ECU優化,並加入了Devil專屬的「酒精灑水系統」,有效地使得渦輪引擎散熱效率更佳,優化引擎空燃油效斗,藉此提升性能輸出,可說是以賽道取向設計的頂尖技術。除了引擎動力提升,制動系統當然不能忘,特地換上HSD coilover競技化懸吊系統、Fella煞車套件組,而在底盤支架的強化上則交由Pierce Motorspor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