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新一代Sonata 引領HYUNDAI汽車榮獲三項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

2015 Sonata 

HYUNDAI(現代)品牌設計功力於國際間大放異彩,從2013年底起發表於歐洲的所有車型皆得過設計大獎。全新的SonataGenesis皆曾獲得2014年Good Design 獎項,同時新世代i20亦因其在B-Segment中獨具風格的外型,獲得2015IF設計大獎。繼2014年全新Genesis及新世代i10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榮譽後,2015年全新Sonata及i20亦享有同等最高榮譽,在3月30日,HYUNDAI汽車三個全新車型榮獲享譽盛名的德國紅點設計大獎,包括新一代雙門i20、新一代五門i20及全新Sonata。這些榮譽都是來自全世界最炙手可熱的工業設計獎項中,所有專業評審所給予的肯定。

 

 

  HYUNDAI汽車設計總監 Peter Schreyer表示:很榮幸我們的努力得到德國紅點設計大獎評審們的肯定。現代汽車一直以來致力於提升車輛豪華精緻質感上,藉由獲得德國紅點大獎向全世界展現整體品牌設計工藝的大幅進步,每個獎項皆是建立在HYUNDAI汽車辨識度極高且享譽盛名的”流體雕塑2.0”設計理念,其流線且動感的外型深受世人喜愛。全新Sonata奠基於自然界不斷進化的精神,開創出最具前衛且動感的未來設計。

全新Sonata則著重於"內裝進化”之設計,同時亦強化了整體質感及外在表現。全新Sonata透過流體雕塑2.0的全新設計理念,提供消費者最精緻的外觀,強悍的車身結構、極佳的駕馭感受、強化隔音及抗震效果、絕佳的安全及人性化配備。

New Generation i20 Coupe 

 而來自HYUNDAI汽車在德國Rüsselsheim設計中心的i20車系,在汽車分類獎項中,獲得雙重的肯定(2D、5D車型)。隨著新一代i20 Coupe的問世,現代汽車扭轉開創了汽車市場中的全新外觀設計,有史以來第一台從5D車型分化而出,俱備運動外觀的3門設計。這樣前衛、大膽且跨世代的創舉榮獲德國紅點設計大獎的肯定。

   i20車系中的另一個5D成員,亦是HYUNDAI汽車在設計功力上更進一步的展現。藉由比前一代車型更長、更低、更寬的車格,全新一代i20擁有更自信的姿態。藉由加長的車頭、更流線的A柱設計及全新的家族化六角進氣壩外觀。簡潔、優雅的腰線沿著車側一直到車尾,車尾則藉由鋼琴烤漆的C柱點綴出車頂流線動感的車頂線條設計。 

New Generation i20 

據南陽實業表示,全新HYUNDAI Sonata最快將於今年七月份,正式導入台灣汽車市場,屆時,台灣的車主們就能一睹榮獲2015年全球設計大獎的豪華車款,親身體驗Sonata所散發出的汽車設計工藝及其豪華精緻的質感。

德國紅點設計大獎是目前設計類獎項中的最高榮譽,係由38位來自全球25個國家,各領域中的佼佼者擔任評審, 2015年的競賽中,吸引了4,928個品項,1,994位來自全世界56個國家的參賽者,使德國紅點大獎成為全世界最大且最具國際性的產品設計競賽。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