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內最盛大、最有趣的車主露營活動又來了! HYUNDAI「現代和『泥』一起露營趣」23日起開放報名

主視覺final 

眾所期待、國內最盛大的露營活動-HYUNDAI汽車「現代和『泥』一起露營趣」又來了!堂堂邁入第四屆,由總代理南陽實業舉辦的車主大露營,今年將於11月在北區、南區各一場次,這是難得機會能與車友也是露友的歡樂聚會,更是與家人親近大自然的趣味體驗,10月23日註1起開放網路線上報名,快來帶走專屬現代車主的秋季回憶。

 

       開車露營風潮正風行,南陽實業自2014年起年年舉辦,已經成為現代車主期待搶著參加的盛會活動,從千人車主齊聚的超大型露營,到遍布全台各地區的中型場次,推陳出新內容就是為了嘉惠各地車主同樂。今年度預計舉辦的北區、南區各一場次,11/11-12日在苗栗”不遠露營度假山莊”舉行,11/18-19日則在台南”走馬瀨農場”舉行,各區名額有限150組註2。

       今年HYUNDAI車主露營的主題為「現代和『泥』一起露營趣」,規劃多項充滿童年味的「泥趣」遊戲,大朋友、小朋友同在泥巴池裡大戰老鷹抓小雞,品嚐香氣四溢的手作烤泥麵,或者用泥巴顏料裝點特色帳篷,就像回到童年孩時的天真玩泥巴樂趣,晚上的聯歡晚會還有親子表演、帶動跳、火山泥面膜抽獎等,讓車主們有玩、有吃、又有拿,保證精彩有趣。

        南陽實業為方便車主報名今年的露營活動,首度採用網路線上報名、超商繳費制,南北場次各150組名額,報名成功並完成繳費車主,活動當日報到可獲贈一組實用大方的LED行動露營燈扇。活動報名網站於10月23日開始起跑,有興趣車主請關注HYUNDAI官方網站公布的報名網址或洽詢全國HYUNDAI展示中心了解活動詳情。

 

註1:10月23日(星期一),中午12:00起開始報名。

註2:每台車限報名參加1場次,每台車報名費500元。

[Source:南陽實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