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巨人的座駕 2016 Audi TT RS「Lime Green」塗裝將讓你成為路上焦點 


Audi全新TT RS Coupe搭配Lime Green塗裝非常搶眼,如果尺碼可以加大的話,那車主是綠巨人浩克再也適合不過了。

 

全新TT RS搭載以上一代TT RS的五缸引擎為基礎做大幅修改的2.5升直列五缸渦輪增壓引擎,最大馬力逹400hp,最大扭力有49.1kgm,這些動力透過七速雙離合器變速箱以及quattro四輪驅動系統傳送到TT RS的四個車輪上。

外觀上,除了穿上選配的Lime Green塗裝外,分別在後視鏡蓋、前下擾流、車尾擴散器等地方採用高光澤碳纖維材質,彰顯車系王者的身分。車頭換上前衛的矩陣式LED頭燈,車尾也呼應前方採用OLED尾燈組。另外還可以選配RS運動化排氣管和七幅式20吋鍛造輪圈,搭配255/30 R20輪胎。

內裝方面,與標準TT相比,RS運動座椅是唯一最明顯不同之處,不過這並不影響我們對TT RS座艙的喜愛,尤其是看到超具科技感的「Virtual Cockpit」全數位虛擬駕駛座艙。

Audi將在今年秋天於歐洲推出全新的TT RS,TT RS Coupe的售價從66,400歐元(約合新台幣242萬元)起跳,TT RS Roadster則從69,200歐元(約合新台幣252.3萬元)起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