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ntech操刀改造 綠巨人Mercedes-AMG GT R戰力暴增 825匹馬力讓人臉漲紅 心急跳

Mercedes-AMG GT擁有多種車型,能滿足口味不同的多金消費者。入門的AMG GT Coupe可輸出469hp最大馬力。往上一階的是擁有510hp的AMG GT S,再上去是550hp的AMG GT C。而AMG GT系列的最頂級車型是可輸出577hp最大馬力的AMG GT R。但即使有了這些選擇,一家德國改裝廠還是覺得AMG GT可以擁有更大的動力。

 

因此,Renntech現在為AMG GT R提供了動力升級套件,這個動力套件的馬力輸出範圍在612hp到825 hp之間,取決於升級的幅度。而最強的AMG GT R825不僅擁有825hp最大馬力,扭力也從原本的71.4kgm被提升到86.7kgm。能有如此大的動力提升都來自於更大的渦輪增壓器,ECU軟體的升級,以及洩壓閥和高流量空氣濾清器的搭配使用。當然,變速箱和離合器也同樣獲得強化,以應對大動力的輸出。

除了動力的升級外,Renntech也對外觀進行了小幅度的改造。Renntech為AMG GT R配備了獨特的空力套件,這個空力套件在今年稍早時第一次在Top Marques Monaco上展出。首先,Renntech在AMG GT R的車頭兩側各加入一對導流翼,宛如翅膀的側裙翼以及特殊的兩層式後導流板。這組外觀套件還包括一組輕量化的鍛造Vossen輪圏,而包覆輪圏的是Michelin(米其林)的Pilot Sport Cup 2 ZP輪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