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典雅的Bentayga搭配碳纖維套件,充分表現運動感!

我想對於大部分有購車需求的買家,無論是個人或是家庭需求而言,沒有人會真正需要用到Bentley Bentayga吧,一輛英式豪華SUV,集結性能、奢侈的代表作!且那1380萬的起售價,硬是要比市售SUV的價格後面多加一個0!!

 

SUV車型一直是各家頂級車廠覬覦的一塊大餅,包含Lamborghini Urus或是Rolls-Royce Cullinan紛紛準備投入輛產!不過就市場分割而言,這三者還是有屬於自己定位。舉例來說Lamborghini Urus必定會特別著重於性能動力,而Rolls-Royce則會把重點放在豪華氣派的內外觀鋪成,而Bentley Bentayga恰好落在這二者之間。

日前俄羅斯一間專門設計、製造碳纖維週邊配件的改裝廠Carbon Pro,推出了一系列Bentayga專屬碳纖維套件,若您喜歡運動感十足的豪華SUV,恰巧手邊剛好有一輛,那您不仿參考看看。

從車頭看上去,換上了新的下分流板與進氣口,每件單價開價$2,375(新台幣72,089元),而側裙也換上了碳纖維部品$4170(新台幣126,574元),後視鏡一組$1,644(新台幣49,901元),在後方則使用大面積的後擾流板$4170(新台幣126,574元,後下分流器$2990(新台幣90,757元)

此碳纖維套件索價不斐,畢竟鎖定的客群都是上流社會中的億萬富豪,若是現任車主有興趣把Bentayga增添更濃烈的運動氣息,不仿參考俄羅斯改裝廠Carbon Pro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