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只生產十輛的Ferrari 275 GTB/4 NART Spider就這麼停在紐約的街道上!

不少喜歡Polo衫的朋友,應該對於「Ralph Lauren」不陌生,是間來自美國,專門生產高端的休閒或Casual的男女服飾品牌,而特別以Polo衫聞名全世界。近期,該品牌設計師兼創始人Ralph Lauren於紐約的旗艦店門口展示了他那驚人的極致收藏。

 

這位身價數十億美元時尚品牌設計師,將他那輛極其罕見的「Ferrari 275 GTB/4 NART Spider」、「Ferrari 430 Scuderia」、「Ferrari F40」就這麼直接停在該店門口。

而將這三輛經典Ferrari擺在店門口是為了紀念一位知名法國導演Claude Lelouch 過去拍攝的一支紀錄短片「C’etait un rendez-vous」,而短片背景位於法國巴黎的街道上,當中描述了Lelouch駕著他那輛帶著Ferrari聲浪的Mercedes-Benz跑車,穿梭在那車水馬龍的巴黎大街,完美地呈現了一場速度與激情。說到Ferrari 275 GTB/4 NART Spider,在當時,因應北美區Ferrari進口商要求,僅打造了十輛敞篷版本,所以它那稀有的身價不是想見就見得到。

而在2013年,一位億萬富豪Lawrence Stroll用了27.5 million( 相當於新台幣8億元購買了與Lauren相同的Ferrari 275 GTB/4 NART Spider,在當時曾創下了史上最高的拍賣金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