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核心動力為AMG所提供,Aston Martin還是打造了屬於自己的狂暴聲浪!

DB11 V8誕生的由來是Aston Martin特別針對市場推出的第二款車型,以略為平易近人的售價拓展企業版圖與市佔率,而最重要的角色,當然還是由DB11 V12擔任。

 

全新Aston Martin DB11雖然核心動力搭載了與Mercedes-AMG借來的那顆4.0升V8雙渦輪增壓引擎,不過由Aston Martin精心調教後的聲浪就是別具一番屬於英式超跑該有的狂暴聲浪!

近期外媒終於抓到機會與Aston Martin資深全球戰略發展部經理Simon Croft 談話,而Croft坦承,他們確實花了大量的時間去研發,如何把AMG那具V8引擎的聲浪徹徹底底的轉變為自家品牌獨有的英式美學。

而Aston Martin研發工程團隊便長期投入於引擎的修改,包含進氣排氣,引擎管理系統、油門進程,所有細節零件依依更換,強化,調整。最後終於完成目標,那就是「多一點狂吼聲,少一點AMG」!看來Aston Martin對於聲浪這塊,果然有異常的堅持,也讓我們看到他背後那強大的工程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