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你有$20萬英鎊的現金,你會買一輛僅為賽道專用的Lamborghini Huracan LP620-2 Super Trofeo嗎?

若你擁有約$200,000英鎊(約779萬台幣),你就能買到相當多的珍稀超跑,也可以買到圖中這輛Lamborghini Huracan Super Trofeo賽車。

當然,你沒辦法開著他到一般道路上拉風,但是這輛車符合GT3賽事的規範,足夠讓你進行競賽,或者,它也能完成你的超跑收集系列。

 

這輛車是與義大利底盤製造商Dallara共同打造出來的,目的是提供2016年的Lamborghini Blancpain Super Trofeo Series系列賽事,目前這輛車位於英國倫敦的一間經銷商─HROwen。

開價就是$200,000英鎊,這是未稅價,他們表示由於車主的「承諾」,這輛車僅參與半年的Super Trofeo賽事,因此里程數僅有4,000公里而已。

這輛車與標準版Lamborghini Huracan不同處在於搭載一具動力更強悍的V10引擎,最大輸出是611馬力,乾重僅有1,270公斤,使得這部車的馬力重量比為美匹馬力僅須推動2.05公斤,再加上其他的升級配件、灰色車色、賽車彩繪、與巨大尾翼,完成了一部內外同樣兇悍的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