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計劃推出動力性能更強的Fiesta 推測這可能是RS版本

2014-ford-fiesta-st-01-1 

Ford(福特)汽車日前宣佈計劃要推出一個動力更大的Fiesta性能版本,這個車型可能會定位在Fiesta ST之上。

Ford汽車前陣成立了Ford Performance部門,這個部門類似Mercedes-Benz(賓士)的AMGBMW(寶馬)的M-Power,該部門將負責開發高性能市售車及零部件。他們也承諾會在十年內推出12個高性能車型。

 

 

現在我們已經知道的了四款車的身份(Focus RSGTF-150 RaptorMustang GT350),而對其他的八個車型細節還所知甚少。但是,Ford業務經理Tyrone Johnson曾經透露計劃再推出更高規格的Fiesta。

Tyrone Johnson沒有說這個更高性能版本是會取代目前的ST或另推出一個RS版本,但他明確指定該車將基於現行車款的底盤,這意味著該車可能在未來的二年半內推出大概會是在2017年左右。

另外,來源消息也表示Tyrone Johnson說,Focus ST柴油版將會搭載Powershift雙離合器變速箱,至於汽油版本,他們還没決定是否為它配備這個變速箱,因為他們不能確信這樣的一個車型有足夠的市場需求。

[Source: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