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和泰汽車榮登2017年YouTube年度排名大贏家! TOP 5中勇奪3名次外,更創台灣首例,獲亞太區冠軍寶座

無標題 

Google於3/21公布YouTube年度大賞,本公司LEXUS(凌志)品牌以《影藏》一片榮獲2017全年度廣告影片第1名,TOYOTA(豐田)也以《我的幸福里程樹》及《人生轉運站》分別拿下第3及第5名;和泰汽車於2017年YouTube年度大賞中的前5名裡即囊括3名,是最大贏家。

 

2

LEXUS《影藏》微電影累計383萬觀看,年度排名第1,網友落淚瘋傳

LEXUS《影藏》由兩位厚實力金鐘獎影帝── 李李仁、夏靖庭領銜主演,細膩的演技打動無數網友,影片不但累計為年度最高點閱,更湧入大量留言,引發網路瘋傳。此外,影片中更融入LEXUS品牌的職人精神,以攝影師的角色營造Experience Amazing的氛圍,成功塑造LEXUS的品牌定位與特色。《影藏》不僅拿下YouTube年度第一影片,更勇奪2017年10月APAC Leaderboard*冠軍,是台灣首次在亞太區排名中超越其他國家拿下第一名,是台灣跨全產業得到的最高殊榮!

 無標題

TOYOTA《我的幸福里程樹》微電影累計觀看311萬,年度排名第3,喚醒環境意識

TOYOTA《我的幸福里程樹》是和泰汽車首支投入環境議題的微電影,邀請知名藝人聶雲領銜演出,內容溫馨呈現父親期待讓孩子的未來能擁有藍天、綠地和美好的生活環境,而執著種樹的故事。微電影中訴說「有些事,現在不做就來不及了」獲得最多網友回響,反映出大家對於自然環境惡化的擔憂;此片更榮獲2017年4月APAC Leaderboard*第六名,顯現其劇情與議題深受大眾喜愛。為守護台灣這美麗的家園,和泰汽車與TOYOTA全體經銷商自2017年4月起展開「一車一樹」的活動,每售出一台TOYOTA新車,就為車主在台灣沿海種一棵樹,2017年種植總數近9萬棵,在環境保護上付出實質貢獻。

 搶劫篇Banner

TOYOTA《人生轉運站》累計觀看265萬,年度排名第5,幽默地道出專業才是根本

年度排名第5的TOYOTA《人生轉運站》劇情懸疑趣味,由新生代演員簡嫚書、曹佑寧主演,故事闡述人們在生命中雖然會莫名地遭逢意外而失去許多重要事物,但自身培養的專業是別人怎麼也搶不走的;本部微電影緊扣著「專業是根本」的重要理念,希望能呼籲社會大眾更加重視對技職人員的養成及尊重,並鼓勵更多人才加入TOYOTA,培養自我的專業職能,一同為未來努力。微電影跳脫以往TOYOTA的溫馨路線,令觀眾耳目一新,在新世代網友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和泰汽車不僅專注經營代理之TOYOTA、LEXUS品牌形象,近年來更積極透過新媒體與年輕世代溝通,並於社會議題上貢獻心力,希望透過新媒體的影響力,共同為台灣環境及社會創造更多正面的力量。

 【上述得獎影片請至YouTube觀看】

影藏→ youtu.be/Zsai9VxZ7oM

我的幸福里程樹→ youtu.be/EydiT0rAarM

人生轉運站→ youtu.be/XjiUgjDPKag

 

【YouTube APAC Leaderboard亞太區最成功廣告影片】,是每月從台灣、香港、印度、印尼、日本、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南韓、泰國、越南等國家聚集所有活躍之廣告影片,選出前十名,競爭激烈,獲獎十分不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