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連續八年榮獲天下雜誌評選為 汽車銷售業「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201410231449-1 

TOYOTA(豐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今年(2014年)連續第八年榮獲天下雜誌汽車銷售服務業之「最佳聲望標竿企業」。天下雜誌於10月22日舉辦2014天下「台灣最佳聲望標竿企業」頒獎典禮,表揚來自不同產業之最佳聲望標竿企業。

 

本次天下雜誌的標竿企業調查是依據2000大企業的行業分類標準,篩選出影響台灣產業趨勢及具新興發展前景之行業,除了「汽車銷售服務業」之外,還包括「半導體業」、「電子業」、「通訊業」等24大行業,共234家受評企業。問卷評選人員有銀行、證券、投顧、投信、會計師、研究機構與學界之專業人士,評分項目則包括「前瞻能力」、「創新能力」…等10項企業發展指標。

和泰汽車黃南光董事長於領獎時表示:「和泰汽車一直以戰戰競競的態度專注於汽車業的經營,除了提供最符合消費者期待、最高品質的車輛與售後服務之外,同時也非常重視企業社會責任的實踐,包括捐贈全國國小交通導護志工裝備、捐贈大型捐血車及推廣捐血活動…等,不遺餘力投入公益活動;此外,在汽車本業相關的經營上,和泰汽車也持續導入最新科技綠能車款,為台灣的環境保護與永續經營付出最大努力,期盼能為社會多盡一份心力,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進而自我期許成為企業公民的最佳典範!」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