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號捐血車駛向高雄 和泰汽車連續7年捐贈大型捐血車

無標題 

和泰汽車於12/5捐贈和泰號⑧捐血車予高雄捐血中心,該車使用HINO底盤打造,搭載最新採血設備。在和泰號⑧加入運作之後,全台六大捐血中心都有一輛以上的和泰號捐血車在各地區服務,提供國人方便、舒適、衛生的捐血環境。

 

無標題

    和泰汽車一直致力於汽車本業相關的公益活動,除了交通安全宣導、導護志工裝備的捐贈以外,更運用本公司代理銷售的HINO(日野)大型車,搭載先進採血設備打造成捐血車,捐贈給有需求之捐血中心。自2011年起,本公司每年至少捐贈一輛大型捐血車。經統計,自2011年起,和泰捐贈之捐血車已累計採血超過1.3億 C.C.以上,為台灣醫療用血需求提供最好的支援,並帶動社會正向的循環。

    除捐血車外,和泰汽車更積極透過TOYOTA營業據點及各地捐血中心,自2012年起,持續在血量缺乏的時間點舉辦「和泰集團全國捐血月」的活動,邀請員工、車主及一般民眾共同參與,並且透過廣宣活動,帶動風氣,號召更多民眾響應捐血,此活動累計至今超過35,000人參加,募血達1,300萬C.C.。未來,和泰汽車將持續投身捐血公益事業,為台灣醫療用血提供最堅強的後盾。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