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大型商用車經銷商- 長源汽車積極擴點 9月又成立台南營業新據點

201409091455-1 

和泰汽車集團旗下,專營豐田‧日野商用車銷售與維修保養的長源汽車公司,繼6月在新北市新增土城營業據點後,9月9日又於台南市永康區中正北路332號,成立一座新穎、充滿科技感的商用車營業據點以及維修保養廠,以取代原中正南路規模較小的據點。

長源汽車全新的台南商用車營業據點面積近2,000坪,其中維修保養廠以符合ISO14001國際環保認證的標準建設而成,可確保對環境的汙染降至最低。廠區配備了先進高效率的維修機具及保養設備,以確保顧客車輛維修保養品質,此外,還設有舒適的維修等待休息區、獨立的躺椅區,免費提供咖啡、茶水、點心及書報雜誌,除了讓駕駛者獲得充分休息,養足精神再出發,進而提高行車安全之外,還能讓來廠維修保養的客戶感受到賓至如歸的尊榮。

 

和泰汽車表示,該集團旗下負責大型商用車銷售的長源汽車,自2003年成立以來,一直銳意經營,在車輛銷售方面持續表現亮麗的成績,獲得客戶的好評不斷,尤其是最近四年更是在大型商用車市場上連續獲得市占率No.1的肯定。長源汽車所屬維修保養廠的技師均需接受總代理和泰汽車以日本豐田、日野原廠標準的專精技術訓練以及考試合格認證,並使用正廠零件、依照原廠規範實施維修保養作業,讓客戶的愛車得到妥善的維修與保養。

長源汽車台南營業所新據點,鄰近國道1號永康交流道附近,交通便利、設備齊全,對台南地區以及南科TOYOTA.HINO商用車的車主們提供一個更寬敞、更便利的維修保養場所。有興趣的消費者,可親臨營業據點,或至日野網站(www.hino.com.tw)、長源網站(www.cymotor.com.tw)查詢,或致電顧客服務中心0800-522567洽詢。

201409091455-2 

[Source:和泰汽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