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根鋼炮之戰 Golf GTE, GTD, GTI, Edition 40, R, Clubsport S 大對決 誰的CP值高?

5rwe3 

如果你在猶豫哪一個版本才是最划算或最適合你的Golf,今天有答案了!

理所當然地這麼多版本的Golf就是因為他們是不一樣的車,這也是為什麼Clubsport S會比GTD多出126PS。也因為這樣的差距這些Golf被分成三個不同的性能等級。

 

第一場對決將會是184PS的柴油GTD對上204PS的GTE hybrid。根據官方數據GTD的加速表現是0-100km/h 7.5秒,而GTE的表現是0-100km/h 7.6秒。如果不比車重的話也許會覺得兩台差不多但是GTE比GTD重了許多,而這很有可能會是GTD致勝的原因。

第二場對決將是傳奇版本GTI對上Edition 40。220PS的GTI的加速表現是0-100km/h 6.5秒,而今天的對手Edition 40則擁有265PS(超增壓時可以到達290PS),0-100km/h 6.3秒的表現。Edition 40的優勢不僅如此,它還有一些空力套件上的升級,又比GTI輕。鹿死誰手呢? 就讓大家一起來觀賞這場在Anglesey賽道的比賽吧!

最後還有兩台有史以來最強悍的兩台Golf。300PS的Golf R還有310PS的Golf Clubsport S。這兩台裡面是Clubsport的重量比較輕,但是它沒有Golf R的4輪驅動,這也意味著起步時Golf R有絕對的優勢。根據官方數據Golf R的加速表現是0-100km/h 4.9秒但是Clubsport卻需要5.8秒。誰才是最速Golf? 看影片前不要忘了猜猜看!

雖然最後兩台是最快的Golf。但是哪一台是划算的可能跟大家想像中的不太一樣喔!

 

[Source:Carsco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