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五缸小鋼炮 MR Racing改裝套件將Audi RS3提升至535匹馬力的境界


Audi RS3 Sportback的渦輪增壓2.5升五缸引擎是眾多改裝廠願意榨取更多動力的熱門選擇。如ABT將原廠367hp馬力輸出提升至430hp馬力,而MTM則是有破半千的實力,將它帶至502hp馬力的境界。然而現在輪到MR Racing了。他們家的第一階段的套件包括重新調效ECU和手工打造的運動不銹鋼排氣系統,可以提升引擎功率,讓最大輸出直接攀升至448hp和653Nm的扭力峰值。

 

Audi RS3 Sportback的渦輪增壓2.5升五缸引擎是眾多改裝廠願意榨取更多動力的熱門選擇。如 ABT將原廠367hp馬力輸出提升至430hp馬力,而MTM則是破五百匹馬力,將它帶至502hp馬力的境界。然而現在輪到MR Racing了。他們家的第一階段的套件包括重新調效ECU和手工打造的運動不銹鋼排氣系統,可以提升引擎功率,讓最大輸出直接攀升至448hp和653Nm的扭力峰值。

但MR Racing沒有說明關於加速性能的數據,但應該能想像會比原廠RS3的0-100km/h加速的4.3秒成績還要再少上不少,也證明是比MTM的3.6秒加速,且可達每小時300公里的最高速度還要快。

外觀上,MR Racing將這輛高性能掀背車換上如同Martini一樣的車身塗裝,同時換上超亮眼的紅色19吋輕量化輪圈並採用235/35 R19 配置的Pirelli跑胎。底盤方面還有可調整高度的KW Clubsport避震懸吊套件,並在車內安裝了客製化的衛星導航DVD播放系統。

如果你是傳統原廠派,那麼就是Audi即將推出擁有400hp馬力的RS3 Sedan車型,而小改款RS3 Sportback很有可能有相同的輸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