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結各國性能鋼炮猛駒,於賽道上拼出最血淋淋的單圈紀錄!

我想所有性能車款都有自己一派的死忠支持者,就算真的輸給別家車廠,依舊堅持擁護自己所愛,而這就是愛的表率啊!你說是吧?但,現實還是必須要面對的,今天這位車手決定將這些性能鋼砲群聚一起,直接將這些猛將「操到極限」,無輪是短程衝刺或是極限過彎都由同一位車手擔任,因此沒有什麼公不公平可言!當然,最重要的還是實際測出這幾輛性能車款的「單圈紀錄」囉!若是你心裡所愛的車墊底,那麼只能說Sorry了。(X,我最愛的真的墊底了…)

 

參加這項計畫的車款一共有 Honda Civic Type RFord Focus RSSEAT Leon CupraVW Golf GTI PerformancePeugeot 308 GTiMercedes-AMG A45 4MATICAudi RS 3 Sportback。雖然有些級距不是那麼公平,所以別抱持著太認真的心,不然第一個被砲轟的又是無辜的筆者…。至於單圈紀錄的結果,請快轉至10分55妙處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