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東方的MTC-Design能讓你的BMW M2擁有令人眼睛一亮的外觀套件

雖然我們聽說BMW最近正在測試和開發更強版本的M2,但是還沒有任何確切的情報來證實這項說法。

據說這部車會比現行的M2還要快,可能會使用M3/M4的動力下修版本3.0L直列六缸雙渦輪引擎,或者也有可能只用單渦輪引擎,同時減輕車重並配上空力套件,從而使得該車在賽道上獲得更強的運動性。

 

不管最後結果是如何,這間德國汽車製造商或許都不用再浪費更多時間了,因為隨著時間的推移,看起來市場上的改裝廠能設計出愈來愈多M2的改裝版本,而且都能令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最近一間做這件事情的改裝廠是來自香港的公司,稱作MTC Design,雖然該廠沒有對動力方面做任何的修改,但是他們設計出了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空力套件,應該能讓Bimmer們相當興奮。

在車前的部分,MTC設計了一支碳纖維製的前下巴,能讓這部M2整體看起來更為霸氣,再來還有一對同樣為碳纖維製的側裙、以及後下導流器與後車箱蓋上方的鴨尾尾翼,如果客戶強烈要求的話,該廠還能替該車加上一隻巨大的後尾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