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中國獨有的旗艦休旅車將被稱作「UR-V」


在去年上海車展上,Honda推出了Concept D旗艦概念休旅車並宣布將獨家在中國市場販售。然而最近Honda在中國註冊「UR-V」車名商標,因此可以判斷這輛中國獨有的量產版車型將以此命名。這款旗艦SUV將在今年第四季開始販售,而有望在下個月的北京車展上看見量產版本的真實面貌。

 

Honda表示Concept D量產版的外觀不會如概念車型有如此激進的線條設計。但會採用最先進的安全技術以及更多的高級配備,並與廣州本田共同打造。

一份來自中國的報告顯示Honda將提供 UR-V一具自然進氣2.4升以及2.0升渦輪增壓引擎,並搭配六速自動變速箱,另外較昂貴的車型有可能搭載全時四輪驅動系統。

在價格方面,基本款車型,據說從25萬元人民幣(約台幣125萬)開始,等級繼續往上到最頂級的車型約425000人民幣(約台幣213萬)。

另外Honda還註冊其他車名的商標,其中一個是被認為是Jazz/Fit的Crossover跨界車型「WR-V」。而這輛小型跨界休旅車預計會採用與HR-V同樣的底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