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參與Baja 1000賽事,Honda全新越野戰力首發預覽!

Honda近期宣布,他們將回歸Baja 1000越野賽事,也為了能夠完賽並且奪得好成績,他們推出了全新的越野賽車。

Honda對於詳細的消息透漏的不多,但能夠確定的是,該車將會搭載由Honda Performance Development(HPD)開發、型號為HR35TT的雙渦輪增壓V6引擎。雖然規格以及相關數據都還是未知數,但該公司表示,這具引擎將會搭配Albins ST6序列式變速箱,十足的競賽取向。

這部越野賽車也將採用管狀車架、配備Fox競賽用避震器以及General Grabber大型越野胎。此外,我們也能從照片中看出,它將具有輕量化碳纖維車體面板以及適合越野的珠瑣式輪圈。

Baja 1000賽事將於今年的11月揭開序幕,而Honda表示,越接近比賽、他們將會發布越多相關資訊,實在是引人期待。

 

 

[Source: 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