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表示 Civic Type R將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駕乘體驗”[影片]

iowefd 

Honda(本田)已經公佈了一段有關全新Civic Type R的影片,片中他們談論了Civic Type R Concept明年的量產車型。

這段宣傳影片內出現的車型是在今年三月日內瓦車展上推出的Civic Type R Concept原始概念車,而不是前幾天我們報導的Civic Type R Concept II。Civic Type R專案負責人Suehiro Hasshi把該車型描述為"Super Type R",與以往的任何Type R車型相比,例如Integra,Accord,甚至是NSX,全新Civic Type R將會有著"無與倫比的性能"。

 

全新Civic Type R也將提供一個"前所未有的駕乘體驗",2015 Honda Civic Type R配備有一個"+ R"按鍵,一旦按下將會改變這輛性能掀背車的性格,為駕駛帶來最好的性能與操駕感受。Suehiro Hasshi也重述Honda的計劃,要讓All New Civic Type R成為Nurburgring北環的前輪驅動車王者,他表示他們的目標是低於Renault(雷諾)Megane RS 275 Trophy-R的7分54.36秒。

2015 Civic Type R的動力將會由一具2.0升四缸 i-VTEC渦輪增引擎負責提供,該具引擎在7000rpm時會把超過280 hp的最大馬力傳送到前輪。為了減少扭力轉向,Civic Type R的 "Steer Axis-轉向軸"系統將會與前懸吊系統中的兩個" kingpins-中銷"協同合作降低扭力轉向,使Civic Type R在彎道中擁有更強的循跡性。

量產版的全新Civic Type R會在Honda位於英國Swindon的工廠內生產,並於明年問世。因此,我們應該會在明年三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看到Civic Type R量產版本。

 

 

[Source:Ho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