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onda S2000後繼車將採渦輪加電力高科技動力系統

去年中我們知道了Honda(本田)汽車正在準備一個S2000重啟計劃,預計時間會在2017年。

當時,有關於S2000後繼車的動力系統傳聞是說它會使用與Civic Type-R相同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馬力高逹350匹。還有另一個傳聞是說它會採用Honda與McLaren(麥拉倫) F1車隊合作研發的混合動力技術,使其0~100km/h加速在約5秒完成,並保有百公里使用7公升的平均油耗。

 

 

而根據Motoring最新的報導指稱,S2000後繼車可能會使用一個先進的動力總成。雖然還沒有官方的消息,但Motoring的報導中說到S2000後繼車將遵循Acura NSX的腳步,搭載高科技的Hybrid動力系統,該Hybrid系統結合了兩個電動馬達和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據說這個高科技Hybrid動力系統的中置內燃機引擎負責為後輪提供動力,而兩個電動馬逹則為前輪提供驅動力。這樣的配置將使S2000後繼車擁有四輪驅動以及短行程的零二氧化碳排放。

相關的消息很有限,但Motoring說Honda目前正考慮使用一個修改版本的Civic Type-R 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或是他們的全新1.5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據說後者可輸出至少300 PS馬力,並與七速雙離合變速器搭配。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