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洲獨享 Honda WR-V在2016巴西亮相囉!

Honda(本田)小型休旅車WR-V在2016聖保羅國際車展上亮相囉,Honda目前只打算在南美洲販售這台小休旅車。

這台車WR-V 的全名是"Winsome Runabout Vehicle"的縮寫,Honda表示這台小型SUV具備了"實用的功能和寬闊的車內空間"。

 

目前公布的細節不多,但我們知道它的尺寸比HR-V還小,且Honda也表示這台車是針對喜歡享受積極生活和戶外活動的車主所設計的。

WR-V的外觀設計是現在唯一可以討論的話題。圖中的WR-V是官方第一台展示車,而這台車選擇的烤漆非常有趣,暗咖啡紅(Maroon),這個少見的顏色充分地凸顯了這款車的犀利設計感,譬如說那尖銳多角的車頭,還有側門凹進去的車肩線條。

就像市場上許多其它運動SUV一樣,WR-V也搭配了一些黑色的外觀裝飾,包括前後方的輪拱、側裙,以及前擾流下巴。

執行長兼董事會代表Takahiro Hachigo表示:"自從我們在1971年進入巴西市場,Honda一直以來都很受巴西的愛戴,也在巴西累積了2,400萬名客戶,他們購入的商品包含摩托車,汽車,電源產品。這台WR-V是我們對南美洲市場慎重的承諾,而我們也會持續的供應更多特別的Honda產品來滿足我們的客人。"

在動力系統部份,WR-V有可輸出90匹馬力和11.1kgm扭力的1.2升i-VTEC直四汽油引擎,還有可輸出100匹馬力及20.4kgm扭力的1.5升i-DTEC柴油引擎兩種動力系統。

 

 

[Source:Carsc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