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僅停滯於概念車,Honda Project 2&4有望量產?

Project 2&4亮相之後,有許多人都對其抱持極大興趣,不論是想要享受熱血駕馭快感的性能迷、亦或是把車輛當作藝術品欣賞的收藏家,都給予它正面評價。而接受媒體Top Gear的採訪時,Honda設計師Petersson表示,Project 2&4這款概念作品一定會有下一步進展,因為它對該公司而言非常具有正向意義,他們遲早會去實現它。然而他也透露,他們目前正試圖確定下一階段目標。

 

 

儘管邁向量產似乎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Petersson表示Project 2&4具有「潛力」,而Honda許多標誌性的產品在剛起步時或多或少都是經歷一樣的過程。這種說法很明顯是對Project 2&4具有蠻高的肯定。

讓我們回顧一下,Project 2&4的設計理念結合了「摩托車般的自由」以及「汽車般的可操作性」,採用該公司999 c.c.代號為RC213V的摩托車引擎,能夠輸出215匹馬力、12.0 kg-m扭力;也由於車重僅有405公斤,想必性能絕對令人驚豔。

[Source: TopGear與Carsoo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