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釋出10代歐規Civic車尾預覽概念圖


Honda近日釋出一張Civic Hatchback五門掀背車尾概念預覽圖,且將在今年3月1日開展的日內瓦車展亮相。

 

從預覽圖可以看到車尾外觀上,如同已在北美市場發售的10代Civic,車體的線條相當銳利,尾燈一樣採用大型ㄑ字迴力鏢型LED導光設計並整合了尾翼的造型,還可以在車頂上緣看到兩塊突隆的設計,並配上中置雙出排氣管,以及在後保險桿上可以明顯看到巨大的出風口,濃厚的運動風格,實在不像是普通標準車型所擁有的條件,所以這會讓人聯想到這是否為性能版Type-R?

全新10代Civic掀背車款將在英國當地HUM工廠進行量產,且將會出口至全球各地的銷售市場,自然包括了美國。而動力方面,將首度採用兩款全新VTEC Turbo引擎動力系統,除了強化Civic車系的動力輸出,也能達到引擎油耗效率及降低排污的效果,預計將在2017年初正式上市。

▲ 9代歐規Civ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