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啊~~~ 現在連割草機都跑的比我的車還快 > <   Honda MK. 2 Mean Mower極速超過215km/h了啦!!![影片]

製造飛機、機器人,還有汽車和摩拖車等行動工具是Honda(本田)的專長,但其實Honda最受歡迎的部門之一是他們的"Lawn and Garden部門"。

為了幫助推廣拖拉機和割草機,Honda與英國房車錦標賽合作夥伴Team Dynamics合作開發了Mean Mower。這款高性能割草機在2013年亮相,它配備了一具Honda VTR Firestorm的1.0升V型雙缸摩托車引擎,馬力逹109hp。

 

此外,Honda還為它裝上了ATV的懸吊、車輪、一組高效率油冷器,一組冷卻水箱,搭配了一具特製附換檔撥片的六速變速箱、Cobra賽車椅、Scorpion排氣系統等等升級部件。使得Mean Mower成為金氏世界紀錄中最快的割草機。它在西班牙DIADA試驗場測試時,最高時速達到187km/h,比前紀錄保持者快了48km/h。

不過Mean Mower的這個紀錄最近被打破了,因為Honda創造了一款名為MK. 2的全新Mean Mower。身為第一代Mean Mower的繼任者,全新的MK. 2搭載著CBR 1000R Fireblade的1.0升四缸引擎,最大馬力有189hp,最大扭力有11.6kgm。Honda說Mk. 2絕對“狂野”,因為它能夠達到215km/h以上的最高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