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對NSX Type R很有興趣 傳聞Honda已批准生產 馬力641匹 最快2019年亮相

有關新世代NSX Type R的傳聞自2016年2月以來就一直在網際網路上蔓延著,而前陣子美國Acura副總裁兼總經理Jon Ikeda接受Motoring的訪問時被問到是否會推出NSX Type R時,透露了公司對這麼一款高性能跑車有興趣。

Jon Ikeda表示:“我是一個汽車人,所以總是想要有更快的性能車……是的,我們喜歡這樣的跑車,我們也會談論它。"

 

美國Acura公關經理Matt Sloustcher也表示,"目前還沒有推出NSX Type R版本的計劃。不過我們會看到…… 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而且在透露目前公司没有推出NSX Type R的計劃之前,總是一直有人建議推出這款跑車。"

雖然Honda(本田)對新NSX Type R依然保持緘默,但此事對這家日本車廠來說並不會太難。首先,V6雙渦輪增壓引擎和三台電動馬逹的輸出動力需要提高到600hp以上。此外,工程師可能也要找到方法來降低跑車的整體重量,並確保它比現有車型更快。

有一個來自日本的最新消息表示,NSX Type R已被點亮生產綠燈號,因此,最快我們可能就會在2019看到,並在2020年開始銷售;而更猛的傳聞是,據說,NSX Type R的馬力會來到641hp。

不過有一點必須提到,那就是新NSX的銷售量。事實上,去年NSX在美國銷售的數量不到600輛,這讓它成為一款稀有罕見的車。如果到時推出售價更昂貴的NSX Type R,其銷售量也將相對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