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Honda NSX Type R將在2018年問世 馬力超過608匹

 

根據澳洲汽車媒體Motoring的一則報導表示,第二代Honda(本田)NSX Type R將會在2018年推出上市。車迷們期待已久的全新世代Honda/Acura NSX都還沒發售,但我們已經聽到了有關於先前NSX首席工程師Ted Klaus所透露的NSX Type R的新消息。

 

 

澳洲媒體Motoring指出,NSX Type R車型會在2018年的某個時候發布。標準常規版的NSX搭載的3.5升V6雙渦輪增壓引擎與三個電動馬逹一起工作,這個Hybrid可提供557匹的最大綜效馬力,而Type R預計會有超過608匹的綜效馬力輸出。

我們還無法得知標準當規版NSX的確切重量,但估計新NSX的重量會在1600-1700公斤之間;而得益於碳纖維車身面板和空氣力學部件,Type R車型的重量可能在1550公斤左右。由於動力的提升和重量的減輕,推估NSX Type R的0-100km/h加速衝刺可在三秒完成。

除了擁有更多的動力和重量減輕,NSX Type R也將得到更具侵略性的車身設計,更運動化的懸吊系統,更強大的煞車系統,以及一些獨特的內部調整。

05-2016-acura-nsx-1 

[Source:Moto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