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載NSX動力系統的Honda S2000?就是一輛精悍的賽道機器!

S2000NSX,這兩輛都是Honda旗下最精悍也最為人知的跑車作品,但你可想過若將他們組合起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

圖中這輛車是由ECU Performance在2015年所打造而成的,這部特殊的S2000換上了NSX的C32B 3.2L六缸引擎,然而,排氣量經過改裝之後來到了3.5L,暱稱為C35B的這具引擎也換上了改造過的汽缸頭以及凸輪軸,經過林林總總的改造之後使得動力上升到450馬力與40.8 kg-m的扭力。

 

其他特殊的動力改裝配件還包括了Dranth序列式六速手排變速箱、Tilton雙片式離合器組、手製排氣頭段、一組新的排氣系統、KW競技懸吊系統、Haltech PS2000  ECU、以及Haltech HPI6,另外,本車還擁有多喉直噴系統。

擁有如此強悍的動力系統,再換上碳纖維尾翼、巨大的後下導流器、副廠硬頂、以及新的前下導流板之後,你就有一輛強悍至極的賽道機器了。

(註:圖片版權屬於:Haltech & Used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