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感倍增 Honda推出HR-V與Odyssey專屬Mugen Soprt外觀套件

Honda(本田)HR-V休旅車和Odyssey MPV並不是會讓人感到興奮激動的車種,但Honda還是為他們提供了一系列的Mugen車身改裝套件,藉以提升他們對年輕人的吸引力,以及提高銷售量。

 

首先在HR-V方面,它所收到的這具車身改裝套件包含有更具侵略性的前保險桿,更粗壯的水箱護罩柵欄,雙色調多輻式鋁合輪圏,更霸氣的側裙以及更具運動化的後保險桿。

在Odyssey方面,這款MPV獲得了十分具神秘感的黑色水箱進氣護罩柵欄,更高更大的後上擾流板以及造型獨特的旋風式雙色鋁合金輪圏,賦予了這輛日式MPV更為明顯的動感氣息。此外,消費者還可以選擇一組雙尾管的運動型排氣系統,來為愛車增添跑格。

目前換裝Mugen套件的HR-V與Odyssey正在2016印尼國際車展上與小改款的BrioCivic Hatchback原型車,Jazz RS Special Edition,BR-V/BR-V Modulo以及HR-V特仕版一同展出。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