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東京車展預報:Honda即將推出燃料電池新車款?

國際各大車展接力舉辦,繼法蘭克福車展後下一個便是位於日本的東京車展(Tokyo Motor Show)了。身為地主車廠,Honda搶先發布了一些新消息與新圖片。

其中一項最令人興奮的消息是一款新的燃料電池車(fuel-cell vehicle),它就叫做FCV。覺得這個名字很沒想像力的朋友也別擔心,Honda表示這個名字只是”暫定”而已。這部作品外型有點像新一代Civic sedanNissan Maxima以及Tesla Model S的結合體,配置四門五人座的它擁有698公里的行駛距離、並採用雙電動馬達輸出。雖然細節非常稀少,但目前得到的消息都讓人對其頗為期待。

此外,Honda也將在車展上帶來量產版的Odyssey混合動力車型。Honda並沒有提供詳細的消息或照片,但確定它會搭載Sport Hybrid-iMMD系統。這個系統的情報也同樣不多,但iMMD這個詞是"intelligent Multi-Mode Drive"的縮寫,這在Honda之前的作品也曾出現過。

 

 

當然了,在車展上Honda也會帶來熟悉的新一代Civic Type-RNSX,讓朋友們再次見證它們的魅力。另外,該公司來會帶來三部概念作品。

首先是EV-Cub Concept,如果你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很熟悉,那是因為Honda曾經在2009年展示過同名的摩托車。這部EV-Cub從原本的Super Cub汲取設計靈感,並且將電池以及電動馬達的位置放低,使得車輛的比重分配更為優秀,可以在騎乘過程中有更佳的動態表現。

接下來是Neowing,採取三輪配置搭載四缸水平對臥引擎及混合動力系統,這部三輪車概念作聽起來很特別、非常引人興趣,但可惜的是目前也沒有任何照片可供參考。

至於真正有圖片可參考的作品則是Wander Stand以及Wander Walker。基於圖片,Wander Stand看起來就像一部有輪子的候車室,而Wander Walker則是超小型代步速可達。可惜的是,我們目前只有圖片,其他相關的情報也請各位車友們與筆者一同期待東京車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