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在歐洲申請ZSX商標名稱 這會是NSX的小弟嗎?

來自歐洲的最新消息表明,NSX在不久的將來將會有個小弟,我們可能會在幾個月後看到它以概念的身份亮相。

今年的7月26日,Honda(本田)向歐盟知職產權局申請了ZSX這三個字母的商標註冊。技​​術上來說,這個ZSX商標的申請內容包含了摩托車和船。然而,這個名稱與NSX有很高的相似點,所以也是有可能與未來的新跑車有關。

 

雖然Honda在歐洲申請了ZSX商標,但他們還没有在美國更新之前申請的商標名稱;而根據美國專利商標局的資料顯示,Honda在2012年12月10日就放棄了ZSX這三個字母的所有權。

儘管目前Honda在美國已去ZSX的商標擁有權,但一位匿名的Honda工程師在日本告訴法國汽車媒體Automoto,"Acura計劃在2017年的底特律車展上推出一款ZSX Concept。最初NSX會先推出Coupe車型,之後會再推出配置可拆卸式金屬車頂的敞篷車型。"

另外,有業內人士指稱Honda的ZSX是款混合動力Coupe。它可能使用Civic Type R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而且每個軸上都會有個電動馬逹。

 

[Source:Worldcarf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