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R-V】SUV霸主 三個月1萬台達成!

Honda CR-V SUV霸主,三個月1萬台達成 

感謝車主的支持與愛護,【Honda CR-V】自6月30日上市至今,累積訂單正式突破1萬台。Honda Taiwan將持續努力,盡快將乘載幸福的每一台CR-V交予每位車主的手中。

 

Honda All New CR-V全車型配置1.5L VTEC Turbo 渦輪增壓引擎,創造領先同級的193 PS超大馬力、24.8 kg-m強勁扭力以及14.6 km/L的油耗表現;全車型採用車身強度與輕量化並俱的Inner Frame先進工法及ACE鋼骨結構車體,最高強度鋼材達1,470MPa等級,造就難以匹敵的車體結構;S等級並搭載先進的Honda SENSING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提供車主高達23項主被動安全防護。

【Honda CR-V】自上市以來,以凌駕同級SUV的動感性能、安全防護、先進驚艷外觀、上乘質感以及絕佳的寬敞舒適空間席捲全球車壇,並大獲顧客好評,

對於顧客及媒體的支持,HTW在此致上最誠摯的感謝。

[Source:Honda Taiw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