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逮歐規小改款Honda CR-V測試車

現行款Honda(本田)CR-V在2011年首次亮相,隨著時間的推進,現在,Honda也開始準備為CR-V進行小改款工程。不過預計在變化上不會很大。

 

 

從這輛被拍到的小改款CR-V測試車我們可以看到,未來歐規的新CR-V最大的變化會是在車頭部份,像是修改的頭燈,不同柵欄設計的水箱進氣護罩和重新修改的前保險桿。原本三橫柵的水箱進氣護罩現在已變為二横柵,接著下方再有一個更大一點的進氣口。此外,Logo也往上移了一點,而保險桿上的圓霧燈被改為矩型,但從照片上來看它似乎還是使用傳統燈泡。還有,保險桿中央的進氣口也更大。

車尾部的變化比較小,Honda修改了後保險桿,將紅色反光片往上往外側移至車尾門旁的位置。車尾燈組看起來似乎也會有輕微的變動,不過整體輪廓還是會保留與現行CR-V相同的形狀。至於內裝部份,推測也是會進行小修改。

在引擎系統部份應當不會有任何變化,應該還是提供155hp的2.0升i-VTEC引擎,190hp的2.4升雙凸輪軸汽油引擎,以及118hp的1.6升I-DTEC引擎和148hp的2.2升i-DTEC柴油引擎。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