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小改款CR-V官方照現身網路!

2015-honda-cr-v-facelift 

Honda(本田)2015小改款CR-V休旅車的官方圖片已經出現在網路上!新車的造型看起來更為犀利,推測它有可能會在今年稍晚時亮相。

小改款CR-V車型的變化重點在於車頭水箱進氣護罩換了個造型並採用了更多的黑色飾板,頭燈內部經過修改並採LED光源,前保險也有微幅整型,而圓形霧燈已改為長方形設計。另外,Honda也為CR-V提供了全新的雙色輪圏。

 

 

在動力系統部份,目前Honda並未公佈任何資訊,但預計小改款CR-V在引擎上不會有任何的技術更新或變動,因此,它的引擎陣容可能還是2.4升四缸i-VTEC引擎(187 PS/22.6kgm),歐規1.6升i-DTEC引擎(118 PS/30.6kgm),2.2升i-DTEC引擎(148 PS/35.8kgm)以及2.0升i-VTEC引擎(148 PS/19.7kgm)。至於傳動變速系統,依然還是五速手自排變速箱。

目前,CR-V在全球多數市場上的銷售都有著相當優異的成績,預計小改款後的2015 CR-V應該會讓銷售數據再往上提升。

[Source:motortre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