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確認全新Civic Type R將有CVT變速箱可選

關於全新的Honda(本田)Civic Type R,我們有一些辛辣的細節要與大家分享。來自CivicX論壇上的消息,Honda的高層已經證實,全新的Civic Type R與標準版本相比將會有更低的重心,並且將完全由前輪負責帶動,這與之前可能獲得AWD系統的傳聞相反。

 

但最有趣的是,Honda首席工程師Mirsuru Kariya,首席設計師Daisuke Tsutamori和Honda歐洲負責人Katsushi Inoue在接受Autocar採訪時表示,新的Civic Type R可選配CVT變速箱,讓低速的表現更好。標準車型將提供六速手排變速箱,至於雙離合器自排變速箱則不在計劃中。

關於下一代Civic Type R的動力系統,之前的消息表示將使用當前的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該具引擎可輸出310ps最大馬力和40.9kgm的扭力。未來使用在新Civic Type R身上時預期在動力上不會有太大的提升,但Honda可能會讓馬力至少有320ps。

全新的Civic Type R原型車已在去年的2016巴黎車展上亮相,而Honda也已經確認新Civic Type R將於今年稍晚時抵達美國。有趣的是,Honda到目前為止依然没有公布全新Civic Type R的車室內裝照,在巴黎車展上的Civic Type R原型車配有暗色車窗,車門也被鎖著,因此媒體並没法拍攝到車室。

最新訊息:

Honda公關資深經理Sage Marie已表示,下一代Civic Type R將不會有CVT變速箱。

[Source:CivicX,Auto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