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和Volvo XC90 榮獲2016北美風雲車和年度風雲卡車/跨界休旅車


這是對Honda Civic 和 Volvo XC90是一個非常棒的好消息,它們分別榮獲了2016北美年度最佳風雲車和年度風雲卡車/跨界休旅車獎項。該獎項已在今年2016的底特律車展宣布。

 

美規10代Civic日前才亮相不久,能牽到自己新車的車主可能還不大多,但10代Civic不僅在空間和內裝質感上都能讓車主擁有比同級車更高一級的感受,新搭載的1.5 Turbo引擎兼具強勁性能與經濟性更是超越同級對手,加上高科技和眾多安全配備的條件下,已經將Civic提升至另一個擋次,成為市場的領頭車款。而對於Volvo XC90能贏得這個獎項,其實不太意外。全新 XC90 擁有嶄新的設計與走在尖端安全科技配備,質感和安全都更勝以往,在美國的市場已經將同級對手遠遠拋下。而輸給 XC90 的 Nissan Titan XD 和 Honda Pilot 都是相當不錯的車款,彼此的票數相當,但還是都與 XC90 有著不小的差距。

以下為評審團投票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