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將可能獲得更強大動力 也許還有AWD版

雖然國內連最新的十代Civci都沒有,就更別說是Civic Type R(有水貨)了。不過在國內還是有很多死忠的本田迷很關心Civic Typer R的訊息,尤其是這今天這則好消息。

根據Automotive News的報導,負責Honda Civic車款研發的總工程師Hideki Matsumot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Honda正在考慮為Civic Type R推出更多版本,以維持穩定銷售水準。

 

Hideki Matsumoto繼續表示,一個更強大的版本可能出現在計劃中,還有導入AWD四輪驅動系統的車型,以便於Subaru(速霸陸)WRX STIVolkswagen(褔斯)Golf R以及Ford(福特)Focus RS競爭。此外,Honda還會推出強調舒適豪華的GT版本,也會有一個介於Civic Si與Civic Type R之間,售價更便宜的入門性版車型,讓更多車迷們能完成夢想,享受Honda汽車所帶來的操駕樂趣。

這個較便宜的入門性能版本大致上與先前的Civic Type R相同,一樣會搭載2.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馬力有306匹,扭力為40.9kgm。自動感應懸吊,六速手排,限滑差速器,Brembo前煞車系統等配備將全面展示這款車的性能。至於推出時間,可能會在2018年。

 

[Source:Automotive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