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速前驅殺神 Civic Type R再次於馬尼-庫斯賽道中創下最速單圈記錄!

我們都知道,Honda Civic Type R在爭奪最速前驅霸主的過程可是很心酸,畢竟勁敵Volkswagen Golf Clubsport S曾幾度追趕。而在近期,FK8的降臨卻再次改寫歷史,並以7分43秒8的成績改寫歷史,成為當今最速前驅性能車款。

 

而現在,效力於Campos Racing的車手 Esteban Guerrieri決定再次駕著這輛「Type R戰神」於法國的Circuit de Nevers Magny-Cours-馬尼-庫斯賽道中再次締造傳說。最終創下了單圈2:01.5的驚人成績,一舉刷掉前任Type R所創下的2:06.4,而其中Peugeot 308 GTi(2:07.4)與四驅戰神Ford Focus RS(2:07.7)也淪落FK8的毒手。

根據車手Esteban Guerrieri的駕後心得表示,這輛車能夠給駕駛者相當足夠的信心殺過每個刁鑽的彎,而動態回饋更是扎扎實實的回饋給駕駛者,更同時顛覆了以往對於前驅車轉向不足的理論。同時,他也表示對他來說,Type R能夠在賽道上開啓+R模式來盡情享受速度激情;回家時便切換至Comfort模式,享受返家時的溫馨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