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Civic Type R進入最終測試階段 可能在日內瓦車展上亮相

亮相時間迫在眉睫,目前還是完全偽裝的Honda(本田)Civic Type R原型測試車已經被捕捉到它正在進行最後的測試。

 

 

關於Civic Type R,Honda花了很長一段時間作決策,但值得慶幸的是Civic Type R可能會提早在今年三月初開展的2015日內瓦車展上揭示。大家看到的這輛Civic Type R原型測試車在北極圈附近被發現,它車尾上依然有一個固定的大擾流尾翼,但可惜的是這個尾翼與去年同期的概念車相比,其背後的許多LED煞車燈不見了。此外,Civic Type R Concept II的擾流尾翼二側有進氣口,可是這輛原型測試車也沒有。

透過照片,還可以看到Civic Type R原型車的前保險桿造型也不再那麼激進有侵略感,原本二側的LED日間行車燈也改為圓形霧燈,而且前葉子皮後端也沒有通風孔了。

拋開外觀,Honda已經確認Civic Type R將採用2.0升四缸渦輪增壓汽油引擎,馬力至少有280以上。它也將擁有一個運動化調校的避震懸吊,四出排氣尾管,感應式自動阻尼調整系統以及“+R”駕駛模式,按下"+R"後,引擎和油門的反應會變的更快更靈敏,轉向反應也會更快直接。

 

[Source:Auto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