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氣加分 Honda Civic Type R原廠套件日本開賣

如果您夠幸運地擁有新世代Honda(本田)Civic Type R,並希望選購一些官方原廠套件將愛車打扮的漂漂亮亮帥帥氣氣的,那麼Honda在日本為客戶提供Modulo推出的額外套件可能值得你一看。當然,這些套件也適合其它型號的新Civic。

 

Modulo設計的這些套件有三件式的紅色水箱護罩上飾條(約293美元)。有相同造型但使用碳纖維材質的大型擾流尾翼(1564美元)。有水晶珍珠黑或紅色的外後視鏡蓋(137美元)。有一組黃色LED霧燈(308美元)。還有一組18英寸白色十輻式鍛造輪圏(2445美元)。

在車室部份,Honda提供了由紅色皮革與鋁合金組成的排檔頭(181美元)。紅色滾邊的Type R地板墊(577美元)。紅色碳纖維儀表板(440美元),中央鞍部紅色碳纖維飾板(254美元),車內紅色碳纖維門飾板(420美元),紅色LED地板燈(98美元)以及車門置物區+開門拉柄紅色LED燈(127美元)等等。

有興趣的朋友可到日本的Honda網站上逛逛。

[Source:honda.co.j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