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印尼車展預報:Honda BR-V跨界原型車預覽圖發布!

討論已久的車輛終於有官方圖資!Honda已經發布了幾張BR-V跨界原型車的預覽圖,該車預計於印尼車展首度亮相。

為了不要與HR-V (Vezel)搞混,Honda的BR-V (Bold Runabout Vehicle)標榜為「新一代跨界多用途車輛」能夠至多提供三排座椅七人座。它由位於泰國的 Honda R&D Asia Pacific針對亞洲市場所開發,未來將提供1.5升汽油引擎,讓車輛能夠達到「運動性能」與「極佳的燃油效率」兼具。

 

很可能是由 Honda Brio所衍生而成,這部全新的 BR-V採用了一個相當大膽的設計,但直到官方實車亮相以前,這些資訊通常只是用來炒作用的誇張版本。 Honda表示,我們最後應該會看到「硬派且堅固」的外觀設計,其中會有設計時尚的車頂行李架、大型鋁圈和寬敞的離地間隙;另外,車輛配備有多樣化的主被動安全系統,並且有兩種變速箱選項可供選擇。

Honda BR-V的原型車將於八月份的2015年印尼國際車展上亮相,量產版則預計將於明年的某個時候開始進行銷售。

[Source: Honda]